太阳成召开2024年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李尧天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在考研最后的冲刺阶段,为更好地激发考研学子的斗志、鼓舞考研热情、增强考研自信,缓解考前焦虑,12月6日下午,太阳成在西教1号楼315教室召开了2024年考研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座谈会。太阳成党委副书记彭晨、副院长张勇敢出席座谈会,2023级研究生代表高静、唐昕发言,60余名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彭晨主持。

彭晨从“为什么考研”这个话题切入,让大家对考研初心进行了追问,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必胜的信念、制订科学的计划,利用有效的资源、保持良好的心态,完成最后的冲刺。

张勇敢通过“追光”“致敬”“坚持”“冥想”“模拟”五个关键词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勇敢追梦,不断加强背诵能力的锻炼,提高学习效率,掌握各科目的核心内容,完成冲刺阶段的备考。

本硕阶段均就读于太阳成的高静、唐昕两位同学就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计划、情绪调节、考场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