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天问演讲辩论协会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者:余永芳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34

12月13日下午,太阳成天问演讲辩论协会在西教2号楼101报告厅举办“宏辞论道,以辩会友”辩论活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师生受邀参加。

活动分为辩论比赛、评委点评、技巧分享、交流互动四个环节,旨在提高两校辩论队水平促进两校学生交流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对于青年来说,想做什么样的人更重要,还是不想做什么样的人更重要”,比赛双方都积极地进行了备赛,对辩题做了全面的解读和讨论同学持正方观点,他们认为青年人应该积极地树立目标和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不惧怕失败,在尝试中收获经验和勇气。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同学则支持“不想做什么样的人更重要”,他们认为,避免错误和失败同样重要对于青年人来说,明确自己不愿意成为的人、不愿意犯的错误,有助于规避风险,避免走上歧途,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Baidu
sogou